邓哈哈组合79分四川5连胜 琼斯42分三双山西负

2015年11月13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达迪在比赛中哈达迪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CBA联赛第5轮,四川队主场117-98击败山西队,豪夺5连胜,而山西队的成绩则变成了1胜4负。

  上一轮,凭借“邓哈哈”组合砍下的83分、30个篮板,四川队主场力克青岛队,斩获开局取得四连胜。山西队上轮主场击败江苏队,夺到赛季首胜,目前战绩为1胜3负。两队上赛季交锋,四川队两战皆败,但新赛季整体实力,四川队强于山西队,加之主帅杨学增曾经执教过山西队,诸多利好能否帮助四川队取得五连胜,无疑值得关注。

  孟达首节手感发烫,连续3记外线得手,带领四川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半场孟达拿到13分,全场比赛孟达拿到了20分;次节开场后,“邓哈哈”组合迅速接管比赛,上半场邓特蒙主攻外线,拿到13分,全场比赛夺得了27分7板;哈达迪主攻内线,上半场数据就上双,拿到10分14板,4节比赛,哈达迪连续作战,几乎打满全场,贡献26分22板8助攻;哈里斯内线频频发威,特别是次节如入无人之境的一记爆扣,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6分14板。

  琼斯开场后就成了山西的进攻支点,在球队落后两位数差距面前,琼斯内线连续开火,首节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只有1分,上半场他拿到了17分6板8助攻,全场比赛琼斯得到了42分10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葛昭宝贡献19分10板,盖茨20分7板。

  首节开局,四川的进攻火力非常迅猛,哈达迪内线发威,孟达连续命中3分,打出17-6进攻小高潮。四川队一直将两位数优势保持了差不多8分多钟。最后3分多钟,山西队趁机打出12-0冲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分,29-30。四川队以32-31领先1分进入次节。第二节开场后就打成35平,四川队“邓哈哈”组合一齐上阵,哈里斯、邓特蒙先后命中3分,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再加上吴楠、孟达的出色发挥,四川队半场比赛战罢,领先优势非常明显,以67-47领先山西队20分。

  易边后,两队进攻波澜不惊,各得29分,四川领先优势仍然保持在20分,并以96-76进入末节。第4节,四川队率先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比分早早上百。在积累了足够大的优势之后,四川队攻防有所松懈,山西队趁机内线连续得分,试图将比分迫近。但由于邓哈哈组合末节一直轮番作战,四川队始终掌控比赛,领先优势也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最终,四川兵不血刃117-98完胜山西队,夺得开赛以来5连胜。

  11月15日第6轮,四川队要在主场迎战佛山队;而山西队则要客场挑战广厦队。

  四川首发:孟达、哈里斯、于澍龙、张春军、哈达迪

  山西首发:张学文、段江鹏、闫鹏飞、葛昭宝、琼斯

  (苦文)

文章关键词:四川山西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