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雄本轮均遇强敌 都想赢球?难度不小

2015年11月11日09:56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马布里突破上篮马布里突破上篮

  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和北京北控男篮将双双出击,前者客场挑战拥有三外援的浙江稠州队,后者则在主场对阵山东队,两队都面临不小的挑战。

  首钢提前发兵

  为了避免舟车劳顿,首钢队选择了前天晚上直飞义乌的航班,全队当天上午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了训练,昨天抵达后,则前往场地进行了适应训练。

  首钢队将遭遇本赛季第一个有三外援的对手,据悉,全队已经通过研究录像进行了针对性准备。浙江队向来倾向“得分机器”类型的小外援,他们本赛季签下的沃 伦在上一场对福建的比赛中砍下37分,伊朗后卫巴赫拉米也有17分入账。大外援查尔斯却仍旧没能进入状态,而且他在与莫里斯直接对话时通常处于下风。上赛 季做客义乌,大莫就在查尔斯面前狂砍35分和10个篮板

  首钢队上赛季常规赛“双杀”对手,但客场时一度半场落后,直到第四节才分出胜负,而之前的两个赛季都没能拿下客场胜利。因此,全队都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北控迎来大考

  三轮过后,拥有三外援的北控队取得2胜1负,不过今晚他们的对手山东队可谓全队本赛季第一个考验。

  北控队主教练王锡东曾坦言,球队确实比较依赖三外援,但三人真正在比赛中磨合的时间只有两场,乌拉圭中锋巴蒂斯塔也表示,还需要时间与队友配合,自己也需要适应CBA的节奏。不过他这两场都打出了不错的效率,反倒是另一名外援赖特表现一般。

  山东队上轮主场以 2分之差惜败于四川队,遭遇了赛季首场失利。比斯利那一场状态不佳,25投仅8中,而山东队的本土内线面对哈达迪也只能甘拜下风。山东队本赛季没有外援中 锋,可以预见,北控队本场在内线上占据优势,但对方睢冉、丁彦雨航和李敬宇等本土球员实力不俗。论整体,山东队仍在上风,今晚的比赛,北控队同样不好打。

文章关键词:CBA北京北控北京首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