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19分李根13分 新疆狂胜八一队41分

2015年11月08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3轮,实力强大的新疆在客场毫无悬念的以118-77轻松战胜八一,取得三连胜。八一遭遇三连败。此战过后,新疆位列第1,而八一跌至第20。

  历史上双方共交手24次,八一队以10胜14负处于下风。最近12次交手,八一队只赢下1场。

  面对这帮以90后年轻球员为主的八一,新疆全场比赛打得轻松写意。开局没多久他们就以全华班打出一波19-7的小高潮,此后新疆更是火力全开,在三节结束前就以40分的差距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开季先后击败北京队和同曦队,取得2连胜的新疆,目前气势极为高涨。本场比赛,面对年轻的八一,新疆全场打得游刃有余,全队不但6人得分上双,出场的12人更是均有得分。

  由于对手实力太过孱弱,布莱切今天打得极为随意,出战17分钟拿下6分11篮板1助攻2抢断,早早就被换下。古德洛克的表现较为兢兢业业,在19分钟的时间里拿下17分4篮板。

  小将周琦今天表现较为一般,全场仅得到11分7篮板外加2盖帽2助攻。不过在第三节,诸多时间表现平平的周琦突然发飙,他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一个回合里连送两记封盖,其中一记还是对着邹雨宸,让八一球员在立冬时节也体会了一把何为“周氏火锅”。

  因为胜负早就失去悬念,所以李秋平今天主要目的是磨合阵容以及锻炼年轻球员。孙鸣阳、俞长栋等球员本战获得了极多的出场时间并表现不俗。西热力江19分,李根13分,刘炜10分3助攻,小将阿不都沙拉木得到5分,可兰白克17分,孙鸣阳8分4篮板,王子瑞6分8篮板。

  从数据上看,新疆全队两分球命中率53.1%,三分球命中率52.4%,罚球命中率80.5%,均完胜八一。另外在助攻、抢断、篮板,新疆也占据绝对优势。

  由于实力差距过于悬殊,即使是新疆是全华班,八一也打得极为辛苦。八一全队仅在盖帽这一数据上依靠邹宇宸的5个盖帽,以9-3占据上风,当然这也是对方的周琦没有发飙。

  所谓雪上加霜,祸不单行,大比分输球的八一今天还伤了一员大将。许钟豪在第三节防守周琦时意外摔倒在地,倒地时还被自己绊倒的布莱切坐到了头上,被搀扶下场。

  八一球员得分方面,韩硕得到13分7篮板4助攻3抢断,邹雨宸11分7篮板5盖帽,曹岩10分5篮板,德勒黑6分,许钟豪3分4篮板2助攻,缪光旸5分4篮板,罗凯文8分3篮板,付豪7分3篮板,余晨12分。

  下一场比赛八一将继续主场对阵佛山,而新疆则客场挑战广厦。

  双方首发:

  八一:邹雨宸 曹岩 许钟豪 德勒黑 韩硕

  新疆:周琦 俞长栋 西热力江 李根 刘炜

  (小鱼)

文章关键词:八一队新疆队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