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北京传球打裁判身上弹回球场 球权失而复得

2015年11月08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队球权失而复得北京队球权失而复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联赛第3轮,北京主场96-90战胜了深圳,迎来了了新赛季主场首胜。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当值裁判的一次改判也是成为了现场一个有意思的小花絮。

  当比赛进行到第3节10分26秒的时候,场上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北京队组织进攻,孙悦在前场三分线外将球传给了正在指挥队友站位的老马,然而马布里并没有意识到孙悦会将球传给自己,一个没注意,就将球从自己手中漏了过去。然而,皮球并没有就此出界,而是砸在了正在场内吹罚比赛的裁判身上,弹回了场内,马布里一个跨步上去,重新控制住了皮球。

  然而,这位裁判的第一反应是吹罚此球是北京队出界了,并将球权判给了深圳。马布里见状赶忙上前跟裁判理论,认为这球并没有出界,球权仍应该是北京队的。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也跑过来跟裁判沟通,示意球仍在界内。

  在经过观看比赛的回放,并与技术台沟通后,裁判终于做出了改判,球权又还给了北京队。

  (小兰)

文章关键词:北京马布里孙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