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20分胡金秋13+9 广厦大胜天津获三连胜

2015年11月08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第三轮开战,广厦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凭借上半场的25分优势,全场117-97战胜天津,取得开赛三连胜;天津目前1胜2负。

  广厦队本表现出色,国青双子星赵岩昊、胡金秋尽管都是一年级,却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势,再加上老将“野兽”林志杰等人,主教练李春江今晚也解禁复出,广厦今年的目标不只是季后赛。霍尔曼是今晚的最大功臣,全场得到29分,而比赛的转折点正的是其全场13个篮板的中的6个前场篮板。帕戈则更多的起到了串联起队友得分的作用,贡献10个助攻并有16分入账。篮板、助攻外援都包了,那么得分就要看国内队员了,本场林志杰表现抢眼,连续命中三分,全场20分8篮板,胡金秋也有13分9篮板入账,苏若禹16分。

  天津队今年的更换的小外援威尔依旧手感冰凉,16分5助攻,马克希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并有11个篮板。外援状态不佳,国内队员也没有更多的为外援分担压力。张楠得到14是所有国内球员中最高。此外张智涵11分,李荣培9分。如果天津队想要本赛季走得更长远,除了老将张楠、田垒,中生代球员也要更多地站出来。

  比赛开始,广厦队王征手感不错,连续两个罚球线附近中投命中。天津队李荣培也连投带罚连得5分。帕戈状态一般,前4投均偏出,就连扣篮也砸筐而出。马克希尔上演两记暴扣后广厦换上大外援霍尔曼后加强了篮板球的保护,果然效果不错,广厦接下来在林志杰和苏若禹的带领下连续反击得手。而天津队陷入了犯规过多的麻烦,进攻端又连连打铁,广厦第二节打出30:13,带着25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破釜沉舟的天津队展开了疯狂攻势,随着张楠快攻上篮打出一波0:12,威尔也终于三分开胡。暂停回来,林志杰两记急停跳投稳住局面。霍尔曼展现了其前场篮板的超强能力,多次帮助广厦二次得分。天津队虽然有所起势,无奈上半场落后太多,最后几分钟,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广厦主场喜迎三连胜。

  双方首发:

  广厦队:王征、林志杰、苏若禹、张涵钧、帕戈

  天津队:张楠、孟祥龙、李荣培、田垒、马克希尔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广厦男篮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