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客胜福建赵岩昊15分 王哲林17+7难救主

2015年11月06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厦两连胜广厦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新赛季CBA联赛第二轮展开激烈角逐,福建队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厦,最终两队战成110-119,广厦队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福建队中的明星球员赵泰隆、王哲林与广厦队的核心林志杰以及国青双星赵岩昊、胡金秋的对决格外引 人注目。王哲林面对广厦队大外援霍尔曼时,体重劣势有些明显,但对阵小将胡金秋时,自己的经验以及技术优势呈现了出来,而胡金秋的失误则有些多。林志杰手感火热,很好串联起了广厦队的进攻。

  全场比赛结束时,王哲林17分7篮板、拜克斯29分、赵泰隆17分、哈提布17分;广厦队方面,林志杰22分、赵岩昊15分、赵大鹏16分,王征10分,苏若禹12分、帕戈26分助攻10个,霍尔曼10分。

  第一节,福建跳球得手,王哲林在对抗情况下反身打板命中。双方实力接近,比分交错上升。广厦队换 上张伟并投入一记三分,此后广厦稍占上风。本节结束,福建34:36广厦;

  第二节,拜克斯连连突破得分,半场结束双方66:64,福建反超2分;

  下半场开始,林志杰空位三分命中,两边手感火热。不过福建并未利用好广厦短暂失误树立领先优势, 反而让帕戈的三分将比分拉开至5分。不过拜克斯与菲莫斯上演了一出空中接力的好戏;

  最后一节双方进入决战,苏若禹先是强吃哈提布扳平比分,霍尔曼又强攻篮下得手。福建拜克斯又将比 分扳平。王征率先得到双方第一个100分。广厦也将分差拉开到13分。福建队崩盘。

  第三轮比赛将在11月8日打响,福建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广厦则回到主场面对天津队的挑战。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拜克斯、哈提布、王哲林、赵泰隆;

  广厦队首发:赵岩昊、苏若禹、林志杰、王征、帕克。

  (李鹏)

文章关键词:广厦队赵岩昊林志杰王哲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