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场不忘找郭士强握手 网友:大帝太会做人了

2015年11月04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登依旧因伤不能出场奥登依旧因伤不能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CBA联赛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江苏队主场87-118惨败辽宁。中锋奥登依然因为伤病原因不能上场比赛,不过,他却用另一种方式,在这样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成功成为了焦点。

奥登主动找郭士强握手奥登主动找郭士强握手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在场上进行着热身。这时,穿着一身便装的奥登径直走向了辽宁队的板凳席。队友们和球队的工作人员木讷的看着他,不知道他想做什么。而奥登来到了辽宁主帅郭士强的面前,向他伸出了自己带着护具的右手。郭士强稍微愣了一下,随后下意识的伸出手,与奥登完成了这次“握手”。可能这位昔日NBA大牌主动来向自己打招呼,让他也有点措手不及。

  虽然不能比赛,但是奥登还是在场地中展示了自己良好的职业素养,赛后,他同样与辽宁队球员和教练一一握手致意。这样的举动也博得了球迷的好评。网友纷纷称赞奥登是个有礼貌的球员。而更是有网友评价道:“大帝简直太会做人了。”

  因为手部的伤势,奥登目前仍归期未定。一度有声音质疑江苏男篮签下他是个错误。不过,奥登自己并没有因为伤病而影响情绪。无论是首轮遭逆转还是今天大比分落后,他始终在板凳席上为自己的队友加油鼓劲。而球迷们也在期待,什么时候能够看到他在CBA的首秀。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奥登郭士强江苏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