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亚青赛-国青59分狂胜印度 12人上场皆得分

2015年10月29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6国青小伙子们U16国青小伙子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国U16青年男篮迎来了亚青赛的首个小组赛对手印度队,四节比赛过后中国男篮以116-57轻取对手。

  本场比赛,国青男篮共有5人得分上双,并且全部12人都有出场并取得分数。黄荣奇作为替补球员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并有2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朱荣震14分5篮板,韩驭丰13分7篮板,王奕博拿下11分2助攻1篮板,陈柏石10分3篮板1助攻,白昊天7分8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跳球获得球权,随后朱荣振两罚全中帮助中国队2-0领先。在经过1分钟的得分停滞后,又是朱荣振跳投得分,中国队打出6-0开局后,印度男篮终于由13号球员打破僵局,场上比分6-2。此后中国队陷入失误和犯规的麻烦,被印度队9-10反超。中国队很快由王奕博三分命中夺回领先优势,此后中国队终于找到了进攻的手感,连续进攻得手,以33-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找到感觉的中国U16青年军完全压制了印度队。在第二节还剩3分钟时,印度男篮才仅仅得到4分。最终单节中国队33-12领先。半场结束,中国队66-33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陷入犯规麻烦,主教练干脆大范围换人。韩驭丰用一记罚球结束了中国队两分多钟的得分荒。随后场上的情形和上半场如出一辙,印度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中国队单节打出27-12。三节结束中国队93-45领先。

  第四节比赛,场上沦为垃圾时间,中国队教练轮流锻炼着阵容,最终中国队以116-57轻松战胜印度队。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伊拉克男篮。

  中国队首发阵容王睿,朱荣振,吴羽佳,王奕博,徐杰。

  (Eric)

文章关键词:亚青赛U16国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