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迎来五棵松首训 马布里:高兴回到这

2015年10月29日07:56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印有队标的大号地毯印有队标的大号地毯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上午,北京首钢男篮全队抵达新主场五棵松篮球馆,开始新赛季前首次踩场训练。而本周六,北京首钢队将迎来揭幕战,球队将戴上上赛季总冠军戒指,开始向第4次总冠军发起冲击。

  新赛季,北京首钢队移师五棵松篮球馆。虽然对新主场早有预期,但当队员们进入装扮一新的更衣室时,还是分外惊喜。首钢主题的大门格外显眼,推门而入,印有队标的大号地毯几乎覆盖整个地面。最让队员们惊喜的则是各自的衣柜:印有队员姓名标牌、号码标识清晰可见。比赛前队员们的球衣也将悬挂在这里,更衣室的布置 不逊于任何NBA球队。“看起来就很有气势,被吓到了,也希望我们球队趁着这股气势走下去,”方硕说道。

  昨天的分组对抗中,球队重点演练了揭幕战对阵新疆的战术。马布里很期待首战,“这是我们的家,也是CBA最好的场馆,很高兴回到这里。揭幕战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和我的队友,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准备好了”。

文章关键词:CBA北京男篮方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