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调查京粤战最受关注 北京赛区最先吃罚单?

2015年10月29日11:06    东莞日报 收藏本文
《东莞日报》截图《东莞日报》截图

  本报前两期的CBA调查问卷结果反响热烈,本期也将以“烟火”为主题收官,“烟火”主要涉及除了球队 以及球星外一些有趣,甚至异想天开的话题。在这六组问题的调查中,哪一场CBA大战最受期待?更多的东莞球迷还是选择了广东宏远VS北京的“京粤大战”, 而在“哪个奇迹最希望发生”的无厘头答案中,科比空降CBA成为球迷最大的愿望。

  哪个赛区有可能最先会遭到处罚?

  A 山西太原 23%

  B 四川成都 8%

  C 北京 45%

  D 吉林长春 5%

  E 天津葛沽 4%

  F 其他15%

  本报分析

  每个赛季都会有赛区因球迷的不冷静行为而遭到处罚。从这次调查问卷来看,今年将常规赛所有场次都放在万事达中心的北京赛区最有可能率先领到篮协的罚单。上赛 季北京主场与辽宁的总决赛第四战,几次出现了两队球迷互殴的情况,需要特警出面才能维持住比赛秩序,比赛当中、赛后有球迷向场内及客队球员、随行人员投掷 杂物,最终被中国篮协罚款总共22万元,首钢俱乐部和北京赛区都被警告和通报批评。

  哪支拉拉队最养眼?

  A 北京 10% B 宏远 75% C 深圳 8% 

  D 浙江 2% E 其他 5%

  本报分析

  与 CBA球员一样,拉拉队在最近几个赛季也经历着更新换代,她们在赛场上已经不单单是为球迷的眼球提供愉悦,更是加入了各种来自舞蹈、时尚、互动的诸多元 素。比如宏远的舞时尚拉拉队,作为CBA成立最早的拉拉队之一,她们每年都有新的“绝技”,从之前的用舞蹈猜球员名字,到引进外援,到在看台与球迷直接互 动,今年宏远将主场全部放在市篮球中心,舞时尚还有什么新的花样呢?本周答案很快就能揭晓。

  哪场CBA对决最能吸引你?

  A 广东宏远VS深圳 7% 

  B 广东宏远VS北京 77% 

  C 北京VS新疆 7%

  D 新疆VS辽宁 4% 

  E 北京VS辽宁 1% 

  F 其他 4%

  本报分析

  强 强对决,当然是CBA球迷最乐意看到的场面,那么新赛季哪一组对决是东莞球迷最想约的呢?当然是宏远VS北京的“京粤大战”,这组对决充满恩怨,东莞球迷 当然也非常希望宏远能够在两队的对碰中复仇。虽然不知道季后赛两队是否能够再次相遇,但常规赛可以先睹为快。按照赛程,12月9日华南虎先赴客场挑战北 京,1月3日“八冠王”将坐镇主场迎战对手。其他对决中,北京与新疆之战也备受球迷关注。

  哪位型男最受女粉丝喜欢?

  A 易建联 74% B 刘晓宇 15% C 吴冠希 1% D 杨鸣 5% E 其他 5%

  本报分析

  在 这道题目中,要特别为吴冠希鸣不平。为什么?不仅仅是因为他也和陈冠希老师同名,更是因为他受到了大帅哥刘晓宇的点名推荐,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晓宇 自称颜值不如队友吴冠希,并称吴冠希有不少帅气的照片在他自己的微博当中。当然,联盟中打球好又颜值高的帅哥确实不少,除了易建联、刘晓宇、杨鸣等这些老 牌帅哥外,其实国家队首发控卫赵继伟也很阳光,新疆的西热力江和福建的赵泰隆,也有不少女粉丝。

  哪个新赛区或分赛区最值得你关注?

  A 深圳龙岗 94%

  B 江苏镇江 2%

  C 山东烟台 2%

  D 浙江诸暨 2%

  本报分析

  新赛季CBA将出现不少新的赛区。新世纪搬迁至深圳后,将大部分主场放在了深圳龙岗的大运中心。作为NBA级别的场馆,大运中心可以容纳1.8万人。江苏本 赛季将常规赛的12场主场比赛放在了镇江,其他7场放在南京。山东烟台是青岛队的分赛区,原因是青岛赛区11月的活动过多,所以球队前八个主场落户烟台。 今年是广厦俱乐部成立十周年,因此广厦队将设诸暨分赛区,对手包括宏远、北京、辽宁等强队。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哪个奇迹能够发生?

  A 八一重回季后赛 30%

  B 科比宣布放弃NBA空降CBA 34%

  C 周杰伦宣布下赛季顶替林志杰的位置 8%

  D 郭艾伦续约未果休战一个赛季 20%(已不可能)

  E 其他 8%

  本报分析

  这 道天马行空的题目,随着郭艾伦与辽宁完成续约,有一个选项在昨日已经不能实现:郭艾伦续约未果休战一个赛季。那么剩下的几个奇迹,从球迷的个人情感来讲, 还是非常希望八一能够重新杀回季后赛,但这也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毕竟军旅没有外援,队中的老将都已经远走。至于科比空降CBA,这更是一个只能意淫 的命题,当年科比差一点加盟山西,已经是与CBA最近的一次距离。而周杰伦顶替林志杰?也许唱歌还行得通。

文章关键词:CBA广东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