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微博换头像 老子明天不上班来打我啊

2015年10月15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微博截图郭艾伦微博截图
郭艾伦说发这条微博单纯为了换头像 无关其他事郭艾伦说发这条微博单纯为了换头像 无关其他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近来因为续约问题而备受关注的郭艾伦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调侃,称自己准备换个头像,向网友征集“有啥屌一点的图没”,并配了两张图,分别写着“老子明天不上班”、“来打我啊”。

  今天中午,郭艾伦这条准备换头像的微博一发布,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球迷们纷纷猜测这条微博是不是和郭艾伦的续约问题有关。不过郭艾伦随后又在微博评论 中表示,换头像这事儿仅仅是为了开心,跟其他事无关:“真的是换头像 无论怎样微博气氛应该是开心的 跟有啥事无关哦 实话哦”。

  近来郭艾伦续约的问题一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距离新赛季CBA开赛还有16天,而郭艾伦迟迟没有与辽宁男篮续约。

  辽宁男篮目前将要出征在陕西彬县进行的新赛季CBA季前赛。作为联赛开赛前的最后热身,参赛各队将尽遣主力。不过最近因为续约问题迟迟没有解决的郭艾伦,不会随队出征,这也就意味着他没有办法参加CBA季前赛,让人倍感遗憾。

  (Camilla)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男篮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