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新赛季首要目标季后赛 14队有晋级实力

2015年10月15日08:12    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群在发布会上讲话李群在发布会上讲话

  昨天,对于深圳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是深圳拥有一支新CBA球队的开始。昨天,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携手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文体局在龙岗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球队将以深圳马可波罗队的名义征战CBA新赛季,现场还发布了深圳马可波罗队的新队徽。

  新赛季,深圳马可波罗男篮的主场设在能容纳18000名观众的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常规赛19个主场比赛中,有15场比赛将在这座拥有NBA比赛标准的豪华球馆上演,另外4个主场将在东莞大朗进行。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深圳马可波罗队主教练李群率领全体球员出席。刚刚打完亚锦赛的李慕豪、从国奥队回归的孙桐林和顾全,还有早已敲定的外援鲍比·布朗和多米尼克·麦克奎尔齐齐亮相。李群介绍说,深圳马可波罗队将在10月20日从东莞搬迁到深圳,入驻与龙岗大运中心一墙之隔的深圳市体校。谈到新赛季,主教练李群表示:“新赛季将会有14支球队具备冲击季后赛的实力,加上小外援鲍比·布朗的脚伤有些影响,深圳马可波罗队的首要目标是打进季后赛。”

  过去,深圳为新世纪男篮输送了不少球员,而新世纪男篮也为深圳赢得了不少荣誉,其中,一线队的于德豪、杨林祎、沈梓捷等一大批球员,都 是从深圳市体校输送的人才。“正是由于深圳市政府的主动盛情邀请,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长时间的牵线沟通,才最终力促新世纪落户深圳这座美丽的城市。”新世纪 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王珏说。

  CBA新赛季将在10月31日揭幕,深圳马可波罗队的首场比赛将在11月1日在龙岗大运中心篮球馆打响,对手是佛山队。

文章关键词:李群CBA深圳马可波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