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马布里莫里斯出战 北京25分大胜富邦勇士

2015年10月13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里斯和马布里莫里斯和马布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5海峡杯北京男篮与台湾富邦勇士的比赛开打。最终,北京队以74-49战胜了富邦勇士队。

  首节比赛开始北京队主打张松涛这个点,虽然屡屡投篮不中,但也搏到了几次罚球,在马布里的串联下北京队取得了领先。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北京队以15-11领先结束。

  第二节开始富邦勇士采用了联防的战术,北京队几次进攻都没有收获。陈孝荣几次得分之后把比分追到了19-19。北京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朱彦西命中三分。此后方硕2中2,张庆鹏也上篮命中。台湾队蓝道内线得分之后又引起了马布里的一系列进攻狂潮。

  下半场富邦依然找不到进攻的感觉,北京队即便没有发挥全力,依然取得了领先。北京队连续派上了几名替补也依然保持领先。最终北京队战胜台湾富邦队。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马布里莫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