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起来男篮8号!伊朗又如何 这赛场他谁都不怕

2015年10月02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彦雨航摔倒在地丁彦雨航摔倒在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5男篮亚锦赛伊朗对战中国男篮的半决赛开打。最终,中 国男篮以70-57战胜伊朗队挺进决赛!明天中国队将与日本和菲律宾之间的胜者争 夺冠军。本场比赛,丁彦雨航表现惊艳,拿下10分5篮板。

  首节比赛还剩下最后的4分13秒,队友将球交给了右翼的丁彦雨航。面对卡姆拉尼的防守,丁彦雨航先是压低重心,突然做出了向右突破的假动作,卡姆拉尼稍一愣神,丁彦雨航又立刻向左运一下球,顺势起跳,略带后仰的出手,皮球干净利落地钻入网心。

丁彦雨航把自己摔出去了丁彦雨航把自己摔出去了

  面对咄咄逼人的伊朗队,丁彦雨航并没有体现出畏惧的意思,反而越战越勇,接下来的一幕更是让你大吃一惊。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7分43秒,伊朗队的传球被中国队成功抢断,郭艾伦持球立刻向前场奔去。而这个时候,丁彦雨航已经以闪电般的速度杀入对方的三分线内,郭艾伦毫不犹豫将球传给丁彦雨航,他接球后顺势起跳,一记漂亮的拉杆,球进,还有加罚!

  由于对方恶意的犯规,使失去重心的丁彦雨航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但是他很快爬起来稳稳命中加罚,仿佛在告诉伊朗,今晚我谁都不怕。

  身背8号球衣,身高2米01,丁彦雨航用10分5篮板的表现,给对手重重一击,而他今晚全面的表现赢得了众人的赞许。

  “他是非常全面的球员,基本技术很扎实,能突破,能投篮。同样很年轻,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赛后,担任本场解说嘉宾的王非这样评价到丁彦雨航。

  今天晚上丁彦雨航的表现绝非偶然,在大战哈萨克之夜,他就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两分球3投3中,全场拿下10分4篮板。而在上个赛季的CBA联赛,这个年轻人就用场均13.5分4.5个篮板的数据征服了所有人。

  战胜伊朗,中国顺利闯入决赛,那么到了决赛的赛场上丁彦雨航还会有如此劲爆的表现吗?拭目以待。

  (黑炭)

文章关键词:丁彦雨航中国男篮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