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2分42秒连中50个三分 网友:然并卵

2015年09月29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热力江西热力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网上流传一个西热力江三分球训练的视频。在视频中西热力江在2分42秒的时间里,连续投中了50个三分球。

  训练中西热力江和队友都赤膊上阵,一个人在篮下捡球,一个人负责在侧翼给西热力江传球,而西热则在三分顶弧位置不断出手投篮。

  每一次出手都是相同的手型,伴随着手掌的跟随动作,篮球全都空心入筐!1个、2个、3个、4个......2分42秒的时间里,西热力江连续投中了50个三分球!在第51个球都丢后,西热遗憾的拍了一下手。

  一个CBA的三分球射手,在平时的训练中会有怎样的命中率?西热力江的这个训练视频给出了答案。实际上很多球员在比赛中能保持场均37%到38%左右的三分球命中率,就已经算是很准的射手了,场下艰苦的训练才能换来场上稳定的手感。

  西热力江是新疆队外线核心球员,在12-13赛季他场均贡献14分,场均命中2.9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上赛季他场均得分下降到8.7分,场均贡献2个三分,外线命中率仍然保持在37%。

  不过对于西热力江的这个训练表现,很多网友并不满意,一些网友们用“然并卵”来嘲讽西热力江(意思是:投得准,然后并没有什么卵用)。

  (大叶)

文章关键词:西热力江三分球命中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