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伤情:伤到小腿肌肉无大碍 不影响后面比赛

2015年09月27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伤情无大碍周琦伤情无大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5男篮亚锦赛复赛中国男篮对阵哈萨克斯坦。最终,中国男篮以75-62战胜对手,取得了复赛的第一胜,也是本届亚锦赛4连胜。本场比赛,周琦拿下7分11个篮板2次盖帽。

  第一节比赛末尾,周琦在一次防守时和对方的进攻球员撞到了一起,他随后到底,痛苦着捂着自己的腿,所有人此时都为他感到非常担心。因为亚锦赛打到现在,周琦是中国男篮发挥最好的球员,他在攻防两端的统治力也帮助中国男篮在小组赛关键之战中逆转韩国,如果他受伤,中国男篮的实力将大受影响。

  周琦在场上躺了一会之后被队友和队医搀扶着离开了场地,他下场时仍然一瘸一拐,很多人都担心他是之前扭伤的脚踝受到了影响。

  好在周琦的伤势并不严重,比赛的下半场,周琦又重新回到了场上。

  据赛后了解,周琦当时只是撞伤了小腿肌肉,只是硬伤,并无大碍,不会影响他后面的比赛。

  (贾磊)

文章关键词:周琦中国男篮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