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加时大战 哈萨克斯坦75-79不敌卡塔尔

2015年09月23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蒂布没能代表黎巴嫩参加此次亚锦赛哈蒂布没能代表黎巴嫩参加此次亚锦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5男篮亚锦赛D组小组赛卡塔尔对战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开打。四节比赛过后双方打成了平手,在第一个加时赛结束之后哈萨克斯坦以75-79输给了卡塔尔。

  哈萨克斯坦在第一节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时他们以20-14领先,双方实力比较平均,第二节的时候卡塔尔单节又赢了2分,这样一来哈萨克斯坦以34-3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双方战成21平,第四节卡塔尔把比分追到71平。

  加时赛阶段卡塔尔队后来居上连得7分,反观哈萨克斯坦只有4分,在卡塔尔得到加时的第8分时他们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卡塔尔的约翰逊得到31分14篮板,卡哈里德11分,伊尔凡5分11篮板。

  哈萨克斯坦的约翰逊得到26分,波诺马里夫得到12分18个篮板。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卡塔尔哈萨克斯坦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