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锦赛-中国大胜韩国进决赛 与日本争冠

2015年09月04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女篮亚锦赛中国女篮和韩国女篮的半决赛开打。最终,中国队以60-45战胜韩国女篮,将于明日和日本女篮争夺冠军。

  本场比赛黄红玭10分8篮板,孙梦然9分,杨力维7分,邵婷6分。

  为了晋级决赛,双方在开始都防守的十分凶狠,数次进攻双方都没有得分。黄红玭用中投为中国队首开纪录,换来了韩国队更加凶猛的防守,逼得陈晓佳8秒违例。孙梦然之后发挥了自己的出色的组织本领,助攻队友得分,之后韩国队才首次得分。

  之后中国队火力全开邵婷快下上篮命中,黄红玭的中投人让韩国队叫了暂停,之后黄思静造犯规2罚2中,逼得韩国队再叫暂停,暂停之后黄思静又投中3分,张帆2中2之露雯也得到2分,高颂得到2分之后中国队以19-6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又是黄红玭第一个得分,马上孙梦然也反击得分,韩国队连进两球之后高颂中投命中,韩晓佳高位中投命中之后露雯也命中2分,邵婷进球之后中国队以31-16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中国队就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孙梦然三分命中,黄红玭补篮得分,在韩国队进攻不中之后邵婷迅速快下接队友传球上篮命中,在韩国队命中中投之后中国女篮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孙梦然再次助攻黄红玭内线上篮得手,高颂也快速反击得到2分,杨力维造犯规2中2之后中国队已经领先了24分。之后黄思静远投三分命中,韩国队马上得分之后中国队再次叫了暂停,这个时候韩国队本节只得到6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中国队以47-22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孙梦然就内线命中,但韩国队之后连得7分迫使中国队喊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韩国队马上又中三分,孙梦然马上还以颜色低位得分,接下来的一回合里韩国队大范围转移球,韩国队再中三分球!

  之后韩国队逼得中国再次8秒违例,又在内线得分,打了中国女篮一个11-4的小高潮!

  关键时刻杨力维强行突破命中,韩国队反击又中,黄红玭内线造成对方犯规,可惜两罚不中。杨力维再次站出来三分命中,韩国队再次反击成功。张帆内线造规之后两罚全中。吴迪最后时刻命中两分,中国队以60-45获得比赛的胜利。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篮女篮亚锦赛日本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