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欧洲篮坛!13岁北京少年加盟西班牙豪门

2015年08月31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中右二就是13岁的张知垚图中右二就是13岁的张知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北京首钢男篮助理教练张敬东之子张知垚很快会拿到西班牙签证,这也意味着他即将正式加盟西班牙篮球豪门皇家马德里男篮青年队。据悉他将在近日前往西班牙赴球队报道。

  张知垚是在今年2月前往皇马试训的,期间他的身体条件以及很强的适应性都给俱乐部方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皇马U18青年队主帅队给他做出了很好的评价,认为他的身体协调性以及出色的速度是同年龄的欧洲球员所不具备的。另外他的手感和中距离投篮能力等都非常出色。

  正是由于他在试训期间的出色表现,皇马最终决定签下这名13岁的中国球员。

  张知垚接触篮球的时间并不长,然而在仅仅接受篮球训练2年后就获得了2014年朝阳区阳光杯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随后他进入清华附中并参加了各级比赛。据悉张知垚抵达西班牙后,球队将为他安排一名会讲中文的西班牙语老师。

  (Eric)

文章关键词:皇马北京男篮张敬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