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杯-韩国46-77不敌伊朗 中华台北险胜日本

2015年08月30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第37届威廉琼斯杯在台北开战,在首个比赛日中,韩国男篮以46-77大比分不敌伊朗,而中华台北一队则通过加时以84-82两分险胜日本男篮。

  韩国46-77伊朗

  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均比较慢,首节比赛结束韩国队以2分之差落后伊朗。进入第二节后,伊朗队靠着板凳队员的发挥单节胜出16分。半场结束,伊朗36-22领先。下半场韩国队的表现并没有改观,最后一节比赛更是只得到8分。最终伊朗以77-46大胜韩国。

  伊朗哈达迪拿到了7分1篮板,卡姆拉尼得到10分2篮板,贾姆西迪13分。

  韩国河升镇出战20分35秒,1分未得,拿到了7篮板2抢断,赵成慜15分3抢断,金钟奎11分8篮板但失误6次。

  中华台北一队84-82日本

  首节比赛林志杰长距离助攻刘铮快攻得分帮助台北男篮先得两分,日本队很快追上比分并且靠着三分球取得18-13的领先,中华台北队林志杰弧顶三分命中后,曾文鼎又贡献抢断帮助队友轻松得分,两队战成18平。首节比赛战罢,台北队22-21领先日本。次节比赛一开始日本队就打出一波得分高潮以28-24领先,中华台北无奈喊出暂停,随后逐渐利用日本队的失误追上比分,半场结束,中华台北38-41落后日本。

  下半场比赛,两队依然打的难解难分,第三节战罢,中华台北57-54领先。第四节中华台北最后2.3秒曾文鼎错失绝杀机会,两队战成72平进入加时。加时赛最后时刻场上比分82平,但两队在接近一分钟的时间内都没有得分,关键时刻林志杰杀入内线击地传球给蔡文成,后者打板得到2分,帮助球队84-82险胜日本。

  中华台北林志杰拿到18分6篮板8助攻,曾文鼎12分5篮板4助攻,昆西-戴维斯10分13篮板,陈世杰10分。

  日本竹内让次17分9篮板4助攻,古川孝敏16分,比江岛慎12分,松井启十郎12分,小野龙猛10分。

  在另外两场非亚锦赛参赛球队的比赛中,中华台北二队85-102不敌新西兰惠灵顿圣徒队,美国联队则以65-84不敌俄罗斯斯巴达克俱乐部。

  (Eric)

文章关键词:琼斯杯韩国中华台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