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助佛山热身胜广东 鞠明欣砍28+9仍望提高

2015年08月30日17:15    东莞日报 收藏本文
佛山男篮在热身赛中力克广东佛山男篮在热身赛中力克广东

  “继续修修补补,全力备战联赛”

  本报讯 (记者 韦琼)这场宏远VS佛山的比赛,准确来说,是两支队伍青年队员之间的一场对决。由于佛山队前两战都输了球,早早无缘决赛,因此本场与宏远的比赛,他们的压力反而减小了些,最终赢下比赛。

  面对高尚、李原宇、周湛东等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包括昨天首次上场的外援富兰克林,佛山队的年轻人打得丝毫不畏惧,特别是从宏远青训走出的小将鞠明欣和任俊威,分别刷下28分9篮板、26分9篮板的“爆发性”数据。

  赛后,砍下全场最高28分的鞠明欣被热情的女球迷团团围住,要求合影,并给他加油打气。谈起自己今天的表现,鞠明欣非常谦虚,“我就是按照球队布置打,刚好在我那有机会,我就出手。”

  在他看来,球队正处于一个磨合时期,刚补充完新鲜血液,需要大量时间磨合。“宏远和两支韩国球队都是强队,我们主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对于自己曾经的“宏远队员”身份,鞠明欣笑着说,“每年都被这么问,其实从哪支球队出来都一样,主要还是从自己做起。接下来两个月我还需要对自己进行修修补补,希望在联赛上有更好表现。”

  2015“三星盖乐世杯”中韩篮球挑战赛 

  季军争夺战 今日17:00

  佛山农商银行VS釜山KT

  冠军争夺战 今日19:30

  广东宏远VS首尔三星

  地点:东莞市体育馆

文章关键词:鞠明欣广东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