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结束美国拉练 外援琼斯并未随队回国

2015年08月25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并未跟随山西男篮回国琼斯并未跟随山西男篮回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山西媒体报道,山西汾酒男篮结束了为期5周的赴美集训,昨晚球队已经回到太原。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这次赴美训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接下来球队的任务是体能测试和热身赛。

  山西汾酒男篮在7月中旬出发前往美国训练,此次训练为期5周。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海外训练的效果表示肯定:“每周都有比赛,与不同的对手对抗,还进行了技战术的训练,与此同时对体能、力量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可以说这次美国集训完全达到了预期目的。”

  据悉,在奔赴美国拉练期间,球队的新外援琼斯也随队训练。不过这次他并未跟随球队回国,而是到了9月15号才能到达太原。

  球队回到太原后,山西男篮接下来的任务是备战中国篮协要求的体能测试,这项测试将在9月14日进行,跟往年一样,运动员只有通过了这项测试才能拿到新赛季的上岗证。随后,球队还会参加一些热身赛,为新赛季做充足的准备。

  另外,球队的大外援还没有确认,不过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的寻找当中。

  (黑炭)

文章关键词:山西男篮琼斯美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