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队热身3战全负 布拉奇因病低迷1场仅7分

2015年08月24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奇受困伤病表现低迷(图)布拉奇受困伤病表现低迷(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中国队在亚锦赛的主要对手之一菲律宾男篮也正在加紧备战。他们在近期飞赴爱沙尼亚,参加了由爱沙尼亚,荷兰和冰岛男篮一同参加的四国赛。结果菲律宾三场比赛全部告负,他们将在今天飞回马尼拉,继续集训备战。

  首场比赛对战荷兰男篮,菲律宾62-89大比分告负。次战面对爱沙尼亚,菲律宾80-90不敌对手。最后一战,菲律宾76-86不敌冰岛,三战全负,结束了自己的欧洲之旅。

  此次菲律宾的三个对手并非劲旅,但是菲律宾自身伤兵满营,并且也才集训了三周左右的时间,因此战绩不佳。同样受到伤病困扰的球队核心布拉奇三场比赛分别得到7分,16分和22分,状态正在逐渐恢复。

  此次回到马尼拉后,他们休整几天就将奔赴台湾参加本月29日开战的琼斯杯。(Eric)

文章关键词:菲律宾男篮亚锦赛布拉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