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下赛季将披江苏20号球衣 官方:大帝钦点

2015年08月23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登将身披20号球衣奥登将身披20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奥登大帝在新赛季将披20号战袍出战。

  今天下午,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官方微博写道:“大帝钦点20号肯帝亚战袍”。并且附了两张奥登20号球衣的图片。这意味着新赛季奥登大帝在新赛季将披20号战袍为江苏出战。

  昨日下午,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在南京为奥登加盟召开了新闻媒体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奥登表示他的身体恢复的不错,并且希望尽快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在下赛季取得好成绩。

  奥登出生了1988年,今年只有27岁,司职内线。在2007年选秀中力压杜兰特,成为当年状元秀。但在奥登的首个赛季,他就因为膝盖受伤而赛季报销。随后奥登的膝盖接二连三出现伤病,在开拓者的五个赛季,他总共只打了82场比赛。2013-14赛季加盟热火后,常规赛出战仅仅23场。

  (黑炭)

文章关键词:奥登江苏大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