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希望新赛季再入季后赛 蔡李龙增强外线

2015年08月20日06:15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孙军认为蔡李龙可以增加球队外线实力孙军认为蔡李龙可以增加球队外线实力

  九年未进季后赛,上赛季夺得常规赛第五名,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让喜欢他的球迷在上赛季着实高兴了一次。将于10月31日开始的新赛季,对于东北虎队来说充满机遇,但更多的是挑战。在确定了小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以及从江苏引进蔡李龙被媒体披露后,东北虎新赛季怎么办,他们未来的前景如何,总经理孙军昨日接受记者专访时一一解答———“新赛季我们争取再进入季后赛,还能让球迷开心一把,当然后备力量的发掘将是我们的长久之计。”

  内援:蔡李龙将增强外线实力

  30岁的老将柳伟说:“离开东北虎确实不舍,但为了球队的发展我愿意去江苏。”而与柳伟交换的蔡李龙被看中是他的外线三分能力,这是东北虎的一个薄弱点。实际上,东北虎在内援的选择方面动作还不小。

  新文化:内援除了蔡李龙还引进了谁?

  孙军:我们还从辽宁引进了后卫柴长易,还要来两名黑龙江队员,一个是中锋,一个后卫。

  新文化:此前跟队试训的球员呢?

  孙军:跟队试训的球员中,邵天罡已和我们签约。另外,CUBA的得分王彭嘉欣现在正在试训。

  新文化:柳伟和蔡李龙交换,常亚松也走了,我们是出于什么考虑?

  孙军:新赛季的内线我们还是要“拔”李安,柳伟走了,5号位钟诚还可以打。我们外线实力差一些,所以引进了蔡李龙,柴长易就是对位替换常亚松。柳伟对我的决定也非常理解,我也要感谢他这些年的付出。

  新文化:蔡李龙和柴长易都还没有和队里合练?

  孙军:蔡李龙8月25日归队,柴长易9月1日归队。

 

文章关键词:东北虎孙军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