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军:国奥人员还会变动 九月战约旦黎巴嫩

2015年08月07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帅崔万军透露了国奥队接下来的安排主帅崔万军透露了国奥队接下来的安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国奥在斯坦科维奇杯赛三四名的决赛中,68比71被委内瑞拉三分绝杀。四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这是中国队在斯杯历史上第一次带着全败战绩结束比赛。在赛后,崔万军透露了国奥队之后的赛程。

  “我们会先休息两天,之后参加在惠州的四国对战赛。”崔万军在谈到之后的安排时如是说,“之后国家队回来之后会安排两到三场教学赛。”国家队将在8月20日前返回国内。之后国家队在上海参加一场姚明慈善篮球赛。

  除了和国家队的教学赛以外国奥在九月还有另外一项比赛任务,“九月还有一个四国对抗赛,对手都是亚洲锦标赛的对手。”据悉这项赛事将在宁夏银川举行,对手将是约旦、黎巴嫩和阿联酋,各队将是亚锦赛阵容出战,不过具体赛程时间还没有确定。

  崔万军介绍说,接下来,球队还会有一些人员方面的变动,因为也要配合俱乐部的联需要,方硕朱彦西离队之后,球队补充了江苏同曦的后卫冯欣,(崔万军曾在NBL时期带领江苏同曦两夺冠军)。“有些人员要调整完成不同阶段的比赛任务。”在此之前,福建队的郭磊已经被抽调到了国奥队。

  (晨曦)

文章关键词:崔万军国奥约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