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双臂全禁区都是他的 今天看到国奥的阿联

2015年07月29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慕豪本场比赛让人眼前一亮李慕豪本场比赛让人眼前一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苏州亚特拉斯八国男篮争霸赛中国国奥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开打。最终,国奥队以72-64战胜对手,获得小组赛的三连胜。

  面对两连败的对手,国奥却没有像预想中那样轻松获胜。对手在比赛中一直紧咬比分,不过,国奥队中有一座他们始终难以逾越的大山。李慕豪在今晚的比赛中个人得到15分7篮板,站在篮下的他几乎让对手有了绝望的感觉,他们拦不住李慕豪的投篮,他们的投篮也越不过眼前的这个巨人。今晚,国奥队也有了自己的阿联。

  上半场的一次进攻,可兰白克从三分线外突破,对手及时的延阻挡住了他前进的路线。这时,可兰白克看到了等在底线的李慕豪,他迅速将球分了出去。李慕豪得球后没有犹豫,一个跳步直接杀向内线,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包夹过来,但是李慕豪并没有因此退缩。他先是一个虚晃,点飞了身后的防守队员,随后强行起跳,如泰山压顶一般力压面前的防守球员将球投出,球进,哨响。李慕豪完成了一次霸气十足的2+1。

  本场比赛,在中国队几名后卫的调动下,李慕豪全面爆发。队友们频频给他送出高吊,而他或直接完成空中接力,或卡住身位接到球后,在篮下强起得分。对手拿他完全没有办法,无论是身高、对抗、弹跳,他们阵中都没有球员能跟李慕豪抗衡。而在另一端,他们的投篮也一次次的被李慕豪的双手拒绝,这个巨人扬起手,他们连篮筐都看不到。

  中场休息时,李慕豪抽空接受了采访。虽然国奥队近况不错,不过李慕豪依然对比赛抱着认真的态度。他强调到对手与伊朗和斯洛伐克都僵持到了最后时刻,后卫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球队要做好面对比赛困难的准备,不能松懈。

  在比赛中,他也是按照自己所说做的。在开局被动的情况下,国奥队正是因为李慕豪这一点的爆发逐渐扭转了局势。末节的一次进攻,国奥队两名后卫精彩的传导球后,李慕豪漂亮跟进轻松打成2+1。有这个大个子在,后卫们玩的就是放心!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李慕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