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易建联 这个国奥会比国家队更强?

2015年07月28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奥男篮在郭艾伦的带领下收获两连胜国奥男篮在郭艾伦的带领下收获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 苏州8国男篮挑战赛中国国奥男篮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开打。最终,国奥队以82-68获得本场的胜利,获得挑战赛2连胜。

  本场比赛,国奥男篮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从比赛开始就牢牢掌控着场上的节奏。半场战罢,国奥男篮已经扔进8记三分,领先了对手20分,这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纵观这两场国奥男篮的比赛,整支球队所表现出来的状态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只球队在防守端十分积极,昨天他们逼得伊朗男篮出现了26次失误,今天防得斯洛伐克上半场三分球13中1;进攻端这只球队更是敢打敢拼,在郭艾伦和陶汉林的带领下,这球球队多点开火,让对手防不胜防,虽然偶尔也会出现失误,但关键时刻球员们却丝毫不手软。

  看完国奥,再回顾下之前国家队热身赛时的表现,虽然球队一直赢球,但是除了易建联外,整支球队的发挥却难以令人满意,整支球队虽然已经集训多月,但在比赛中经常出现莫名的失误;主帅宫鲁鸣多次在关键时刻叫暂停布置战术,但球员上场后却直接发球失误;外线球员缺乏持球进攻能力,三分球命中率惨淡……众多问题的暴露使得球迷们十分不满,有球迷就曾吐槽称国家队比赛安排在6点进行太明智,不然球迷都要去看好声音了。

  目睹国奥男篮这样的表现,许多人不禁要问:如果除去易建联 这个国奥会比国家队更强嘛?在进行的微博投票中,有接近70%的球迷把票投给了国奥男篮。对于这个投票,有球迷评论“给国家队投票的那些人一定是没看比赛”还有网友评论“出去瞎打什么比赛,就应该让国家队和国奥队打5场比赛,看看谁更强。”

  (小昭)

文章关键词:国奥男篮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