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对手一个比一个水 看男篮不如看演唱会

2015年07月24日09:56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已经进行的9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取得了8胜1负的成绩在已经进行的9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取得了8胜1负的成绩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佟阳)带着8胜1负的战绩,中国男篮结束了2个多月的热身赛拉练。回顾中国男篮的9场比赛,5个热身对手,那是一个比一个水。主办方到底请的是什么队?

  曝俄高校体训生冒充国家队

  先看5月份,在长春和哈尔滨的三场热身赛,被冠以美国职业联队的队员大多来自发展联盟,甚至还有一些社区球队的成员,看上去这完全像一支美国旅游队。

  如果说第二个对手立陶宛国家三线队还勉强说得过去的话,那么所谓的中欧对抗赛,让记者实在看不下去了。25分大胜俄罗斯的比赛,让人看得昏昏欲睡。事后 俄罗斯媒体透露,这根本就不是国家队,而是该国某高校的体训生。再看中欧对抗赛的第二个对手意大利队,所有的队员都是1992~1995年生人的娃娃军。 至于最后一个对手爱尔兰队,则根本没有官方认证,也没有获得欧篮联旗下比赛的参赛资格。

  球迷:还不如花钱看演唱会

  中国男篮热身赛的对手已经水成习惯了,甚至包括斯坦科维奇杯这样的洲际杯赛,也就有那么两届是有真正意义上的强队来参赛,更多的时候是一些临时组团的鸡肋球队。

  中国男篮之所以请不来真正有锻炼价值的球队,首先是高水平的欧美球队并不愿意舍近求远。其次,名气越大,出场费就越高,主办方想尽一切办法压缩成本,这样才不会做亏本买卖。 

  有球迷甚至调侃道,早知道对手是这样的水准,还不如看场演唱会值个呢。

  如果中国男篮长此以往总是跟不入流的对手较量,也就失去了热身的目的,那这样的热身赛也就大可不赛。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热身赛演唱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