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海霞穿旗袍给好友捧场 部队习惯惹老公抱怨

2015年07月23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海霞接受采访分享了自己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郑海霞接受采访分享了自己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随着国青女篮战胜中华台北女篮挺进世青赛八强,女篮球员们也再一次开始受到媒体的关注。而中国女篮的标志性人物郑海霞上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还是5月份的一次旗袍秀。

  谈到那一次表演,郑海霞和面前的《中国体育报》记者讲述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这次活动根本不是一次商业活动,作为军人是不可能不请假就跑到外面去走穴的。自己和旗袍品牌的老板是朋友,而且自己也很喜欢旗袍,因此那天只是去给老朋友捧场。”

  说完了旗袍,郑海霞也说起了自己的近况,她说自己目前的职位并非媒体所报道的八一体工大队女线政委,而是八一女篮总教练。但由于年龄较大,因此基本从事二线工作。而自己曾担任长达十年之久的八一女篮领队工作,已经转由刘玉栋接任。

  谈到目前的女篮球员,郑海霞说:“现在的球员物质条件要比以前好得多,所以得要懂得珍惜。不过大家的语言能力似乎都比较差,可能也和过多的使用电子产品有关系,思维能力有所退化。”

  随后海霞的话题开始转向自己的私人生活,说道已经和自己结婚五年之久的老公徐庆华,郑海霞说两人目前的生活很简单,也很和睦。即便是生活中难免的磕磕绊绊,两人也会用调侃的方式一带而过。当然丈夫难免有时也会抱怨郑海霞极强的“纪律性”。“结婚前他一直在深圳打拼,一个人自由散漫惯了。结婚后一些习惯也没改过来,比如夏天回家,凉鞋、拖鞋乱甩。我恨之入骨,因为我在部队生活惯了,非常有规律的,我就要说他。他抱怨说你管我不要像管你的队员那样嘛。”郑海霞这样说道。

  除了家庭和篮球之外,郑海霞也同样紧追时尚,微信微博都运用自如,采访中还不时吐露出几个网络流行语。

  由于常年的征战,郑海霞现在的腿伤已经非常严重,甚至连续走上50米都比较吃力。她就近活动得依靠电瓶车,出门就得自己开车。面对这样的身体状况,郑海霞自己非常注意平时的饮食起居,成功了控制体重。但是由于身体已经不允许激烈运动,因此她只能通过一些简单的活动来作为健身锻炼。

  (Eric)

文章关键词:郑海霞旗袍老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