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欧洲拉练放弃斯杯 将由国奥男篮出战

2015年07月22日09:08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中国男篮在昆山进行了3场热身赛之后已返回北京。8月2日,球队将前往欧洲拉练,不过,记者从国家队内部获悉,李慕豪、方硕、陶汉林可能被调整到国奥队,参加月底在苏州进行的8国邀请赛。

  北京队的朱彦西之前也被征调至国奥队,备战这次8国邀请赛和8月初在广东清远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赛。国家队虽然非常重视这两项赛事,但因为与欧洲拉练时间冲突,所以派出国奥队参赛。同时,将一些在国家队仍需要多打比赛的球员调整至国奥队,斯杯结束后,这些球员仍有可能返回国家队。

  这次8国赛,伊朗和日本都派出了亚锦赛主力阵容,这也给了中国队刺探军情的机会,主教练宫鲁鸣表示,教练组会利用好这次机会的。为了赴欧拉练,国家队11年来第1次放弃了斯杯。

  有消息称,这次新西兰也派出了正牌国家队参赛,这会给在国奥队中的国家队球员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根据赛程,8月3日国奥队将首战墨西哥,随后将与委内瑞拉和新西兰队展开较量。

文章关键词:国奥男篮中国男篮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