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谈伤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脱臼了

2015年07月19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在活动现场孙悦在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孙悦球迷主题沙龙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借助此次第十一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举办之际,孙悦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现场互动,讲述首钢夺冠前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同时牵手聋儿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助力冬奥,倡导公益,一起许下对申冬奥的祝福。

  当晚,他与知名篮球解说员徐济成共同许下对申办冬奥会的祝福,倡导公众关注冬奥。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孙悦还为球迷再次演唱了北京首钢夺冠之夜的那首《海阔天空》。

  对于外界关注的伤病恢复情况,孙悦表示,自己目前正处于康复阶段,每天都会在康复中心定时接受治疗。“之前的手术非常成功,通过科学的康复手段以及合理的训练可以恢复到比较好的状态,”话音未落,幽默的孙悦打趣道:“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脱臼了。”一句话也让现场笑成一片。

  随后,在得知聋儿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喜欢打篮球却没有篮球架时,孙悦在第一时间表示,自己会尽快为孩子们捐赠新篮球架,并鼓励他们多参加体育活动。

  此外,孙悦还和球迷分享了今年北京首钢队夺得CBA总冠军背后的点点滴滴。据了解,本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孙悦在队友马布里的陪同下,前往美国进行肩关节手术,治疗其右肩习惯性脱臼问题。对于加盟北京队后拿下两座总冠军奖杯,孙悦此前曾坦言,庆幸自己当初选择留在北京,“这个冠军让我觉得,自己和北京这个队分不开了,永远联系在了一起。”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首钢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