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来林志杰中华台北很头疼 广厦至今未放人

2015年07月18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杰目前仍在随广厦男篮进行集训林志杰目前仍在随广厦男篮进行集训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中华台北男篮已经集中进行了一个月的集训,在亚锦赛前,他们还将参加琼斯杯的比赛以及在菲律宾的一站热身赛。不过球队队长林志杰至今还未归队,这让中华台北队很头疼。

  林志杰目前仍在随广厦男篮集训与热身,日前,广厦男篮刚刚与麦迪领衔的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台北篮协已经不止一次致电中国篮协以及广厦队,希望能早点放林志杰返回中华台北队。不过至今,中华台北篮协仍未收到回应。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林志杰中华台北广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