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最喜欢科比詹姆斯乔丹 不给自己压力

2015年07月15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天举资料图贺天举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贺天举做了一次微访谈,在这次访谈中,无数新浪网友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咨询了贺天举和鹈鹕队,他们对网友的提问也做了热心的回答。

  有网友提问,在受到如此之高的关注时贺天举会不会有压力?

  贺天举:“关注和被期待是一件好事,但我不会把外界对我的看法当作对做自己的压力。这次来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并没有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目标。我觉得能够来亲身感受夏季联赛就已经很幸运了,所以我会很好的去享受比赛,享受这次机会。”

  无数网友十分关心这次NBA之行贺天举有哪些方面的进步。

  贺天举:“对篮球比赛有了更深更好的理解,另外在比赛中攻防的转换有了提高,也更加坚信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必须要更加相信自己的队友。”

  有女网友十分关心贺天举的个人喜好,询问他最喜欢的NBA球星是谁?

  贺天举:“我喜欢的NBA球星有科比、詹姆斯、乔丹和拉里-伯德,因为他们都比较具有代表性。”

  有些球迷的问题就比较专业了,他们关于训练的细节对贺天举有所提问。

  现在中国人和NBA的差距还是很大,但是并不是没可能,你觉得要登陆NBA,要提高的是什么?

  贺天举:首先在身体对抗上需要提高,另外在攻防节奏上也很不一样。其它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适应美国球队的打法,包括像规则上和国际篮联也是有些区别的,这都需要时间去适应。

  首先我们都知道NBA球员都是在夏季联赛锻炼出来的,请你说一下他们训练师每天训练你的一些内容?还有你在场上一定是语言不通的,跑位的时候会不会慢半拍?

  贺天举:从训练上来讲每个球队都会有一些不同,像鹈鹕的训练比较强调对抗性,每个人都会尽量的去达到教练的战术意图。在比赛中,队友都会给我一些提醒,翻译也会帮助我进行翻译。像一些简单的篮球属于和战术我都是可以理解的,同时我也会和队友进行及时的交流。

  这次美国之行伤病的治疗怎么样?激烈的夏季联赛比赛会让伤病反复吗?

  贺天举:之前在费城训练期间主要与康复为主,并没有太多的对抗。在一个多月之后会有一些恢复身体机能的训练,真正开始对抗训练是在到新奥尔良之后开始的。目前伤病恢复的很好,还没有感到不适。虽然这边对抗很激烈,但是大家相互之间还是保护的很好的。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