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MAN了!贺天举变身魔鬼肌肉男(图)

2015年07月03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天举变身肌肉男贺天举变身肌肉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鹈鹕队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辽宁队的贺天举名字也在列,这也是鹈鹕队首次官方宣布贺天举将代表球队征战夏季联赛。

  此前,辽宁队已经在官方微博上公布,贺天举受到了鹈鹕队的邀请,将参加NBA夏季联赛。

  贺天举此前跟随韩德君、郭艾伦、李晓旭几名队友前往美国进行伤病检查和康复训练,此后贺天举就没有回到国内,他一直留在美国进行特训,就是为了征战NBA夏季联赛。

  贺天举也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训练的照片,从照片上看,他汗流浃背的在进行力量训练,肌肉也是明显隆起,看上去比以前强壮了很多。

  贺天举身高2米06,体重95公斤,出任三号位,擅长外线三分球,上赛季在辽宁队,他场均得到11.6分、3.4个篮板、1.1次助攻。

  (大雄哥)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