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将讨论肖天被调查的问题

2015年06月26日17:0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肖天曾当选国际篮联副主席肖天曾当选国际篮联副主席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体育专电 据外电报道,国际篮球联合会将讨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国际篮联副主席肖天被调查的问题,目前国际篮联尚未从中国篮协得到正式的情况通报。

  中央纪委6月25日宣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国际篮联在给外媒的一份声明中说,肖天是在去年当选国际篮联副主席的。由于最新一次的国际篮联执委会要在今年8月召开,肖天成为国际篮联副主席之后尚未正式参与相关活动。

  国际篮联说:“这次调查看起来是中国正在进行的反腐败斗争的一部分。国际篮联正在等待中国篮协关于此事的正式情况通报,以及具体的细节。至今为止,国际篮联还没有从中方获得相关信息。”

  据悉,国际篮联执委会将于下周依照国际篮联的章程和内部规定来研究此事。

  2014年9月13日,在西班牙举行的国际篮球联合会的会议上,肖天当选为国际篮联副主席。(完)

文章关键词:国际篮联肖天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