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微博晒儿子双手抓框 网友:不敢下来了吧

2015年06月23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马微博的晒图老马微博的晒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北京男篮的外援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儿子双手挂框的照片,老马给这张照片配的文字是“Good morning China! Have a good start of the work week”!(早安中国! 祝你们这周的工作有个好的开始。)

  马布里的儿子今年只有10岁,并且身高和同龄的小孩子相差不多,从照片来看,小马离地的高度绝对超过一米,所以应该在人协助的情况下,小马才能双手抓篮筐。对于这张照片,网友们有着自己的看法“这框标准不?老马是你抱上去的吧,要是你儿子自己蹦的那可不得了!”还有网友直接对马布里说“你太坏了!”更有人直接调侃:“不敢下来了吧”。

  事实上,之前马布里曾经多次在网上上传他的儿子打篮球的视频,从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来看,小马布里篮球基本功相当扎实,变向和胯下运球都做得有模有样,花哨的运球让人眼花缭乱。至于扣篮,小马曾经在蹦床上完成了360度大风车单手劈扣,动作非常舒展。

  马布里的儿子在今年来中国的时候,还曾经跟随北京队一起训练,并且和北京队的球员们进行单挑。在北京主场迎战八一的比赛中场时,小马还和北京队的吉喆比试了三分远投,结果小马兵不血刃战胜了吉喆。不出意外,我们以后应该可以在职业篮球的赛场上看到小马的身影!

  (小昭)

文章关键词:CBA北京队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