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李春江王征苏伟 下一个离开广东的是谁

2015年06月17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那支广东队曾经的那支广东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是时间6月17日消息,刘晓宇在微博上透露广东队已经在一周前就透露要他处理转会的事情,他表示尊重球队的决定,这意味着刘晓宇已经确定将会离开广东队。

  最近四个赛季广东队只获得过一次总冠军,上赛季他们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北京队,而在赛季结束以后就曾有广东媒体爆料刘晓宇将离开广东队,不久前周鹏也在微博上暗示自己可能会离开,而易建联的合同也迟迟没有敲定,所有的迹象都在表明,曾经的广东队将开始重建。

  曾经的广东队是CBA俱乐部的典范,他们有最好的球员,最好的苗子,最好的教练,甚至最好的总经理,现在让我们再回顾一下曾经那支广东队中的那些人:

  刘晓宇

  在广东效力9个赛季,已经确定将转会,下一站会加盟哪支球队还未知。

  周鹏

  微博暗示可能会离开,随后广东官方否认,不过此前广东队也曾否认过刘晓宇会离开。目前传闻北京和新疆正在接触周鹏。

  李春江

  曾经广东王朝的主教练,带队打出过逆转江苏的经典,也因为上腿言论而惹来非议。离开广东后担任广厦队主帅。

  刘宏疆

  曾经广东队的总经理,8年时间帮助球队夺得6个总冠军,曾签下功勋外援帕克,随后离开广东队,现担任佛山队总经理。

  苏伟

  曾经广东队内线最好的防守铁闸,目前已经转会到新疆队。

  王征

  在广东效力五个赛季后离开,加盟广厦男篮,上赛季在广厦场均12分5篮板。

  史鸿飞

  因为单场砍下157分而名声大噪的史鸿飞在广东效力过两个赛季,没有太多表现机会,随后加盟佛山队。

  任俊威

  任俊威和任骏飞这对兄弟广东只能留下一个,最终广东把效力了一年的任俊威送到了佛山队。

  另外还有陈大伟,季乐,邵天罡们,也都曾在广东队留下自己的印记,随后逐渐离开。

  (大叶)

文章关键词:刘晓宇周鹏李春江广东宏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