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炮轰CBA裁判:仿佛落后了30年

2015年06月10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纳姆资料图拜纳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拜纳姆在重回NBA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谈到了之前他在CBA的经历。

  据该报道称,广东队已经给拜纳姆开出了一份三年的合约,但拜纳姆目前还没有接受。

  拜纳姆谈到了自己到CBA打球心态的不同,他表示:“对我而言,我来CBA打球不是带着淘金的心态,而不是为了得多少分,我是带着想赢球的心态去打比赛的,我想教球队如何赢球,分享我的篮球理念,我跟那些到CBA打几个月球就走的外援是有区别的,这就是广东希望我回归再打三年的主因。”

  谈到广东队对他的认可,拜纳姆说:“是我打球的方式、我对球队、队友的影响力。因为我不仅仅能自己打出出色的表现,我还能让队友融入比赛,让球队打得更轻松,享受到比赛的乐趣。”

  上赛季,拜纳姆在广东队场均可以砍下22.3分7.1个助攻。

  在谈到CBA和NBA的不同时,拜纳姆表示:“CBA的身体对抗比NBA要更多,那里的裁判仿佛落后了30年,感觉就像是回到了20世纪80年代一样。”

  (大雄哥)

文章关键词:CBA拜纳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