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队正式宣布签下崔万军 双方签多年长约

2015年06月08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前新疆队主帅崔万军入主福建男篮一事尘埃落定。福建男篮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和崔万军签约。

  和以往赛季不同的是,福建男篮将给崔万军的是一份多年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福建男篮将在崔万军教练的调教下,形成新的战术风格。

  上赛季,福建男篮先后由普拉达、朱世龙、亚历山大调教。每个教练的执教风格不一,导致球队状态不稳定。不少球迷建议俱乐部聘用一名国内名帅,找到最适合福建男篮的打法。球迷也列出了一系列国内名帅的名单,其中崔万军教练被大多数球迷认可。

  崔万军教练有着丰富的国内外执教经验,带过CBA升班马江苏同曦男篮,也带过CBA豪门新疆男篮。在执教这些球队期间,崔万军指导带队风格给福建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些资深球迷在五年前就表达了希望崔教练加盟的愿望。

  今夏,福建男篮拥有三外援名额,一位有经验的主帅对于球队冲击季后赛是至关重要的。福建男篮高层表示,十分欣赏崔万军教练的执教风格。而当新疆队与崔万军教练“分手”后,福建男篮高层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崔万军,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崔万军教练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福建男篮目前这套阵容:“虽然福建男篮的阵容非常年轻,但在场上队员们拼劲十足;福建男篮拥有王哲林、赵泰隆两位国字号主力球员,球队具有很大的潜力。”

  崔万军目前还是国奥男篮的主帅兼国家队助理教练。福建男篮表示,将全力支持崔万军在国家队的执教,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表示:“每个俱乐部都有支持国家队的义务。我们俱乐部希望崔万军教练在国家队执教,也能增加更多的比赛阅历。崔教练的执教水平很高,我们相信他能给球队带来提升。”

  同时,福建男篮与崔万军已经达成了共识,双方将会进行多年合作,福建男篮将进入“崔万军时代”。

文章关键词:崔万军福建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