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该怎么打?前辈建议贺天举:少犯错

2015年05月23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在辽宁俱乐部确定贺天举将去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之后,贺天举的前景也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因为在此前很长上一段时间里,并没有中国球员有机会被邀请到去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

  前男篮国手马健曾经自己独自闯荡美国征战过美国大学联赛,他也给贺天举提出了一些建议。

  马健表示:“首先贺天举要适应的是生活方面,比如饮食起居和训练比赛的安排,被邀请过去的球队这方面可能会有一些安排,这方面可能还会好一些,如果要是有一个经纪人能够跟着贺天举一起去美国来协调这方面的事情,相信对他来说会是更好一些。”

  马健认为,在语言方面贺天举是弱项,这就需要他赶紧去适应。“如果语言不通的话,在教练的战术意图理解方面可能就会有障碍,这对贺天举来说尤为重要。”

  马健解释说:“夏季联赛和NBA的比赛还不同,他可能是球队从各地找的球员组合在一起,加上一些球队的替补,这些队员在磨合方面肯定没有一直完整的球队那样默契,在这种环境下打球除非是你有非常突出的个人能力或者运动天赋,才可能很快站住脚,如果不是这样,你就需要在短时间内理解教练的战术意图,否则如果一上场就连续犯错误的话,那想要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就非常困难了。”

  (贾磊)

 

文章关键词: 贺天举夏季联赛马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詹姆斯30分骑士2-0老鹰 科比回应退役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不动产登记96%市县未启动:主因利益阻碍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逼小学生喝尿班干部母亲:诬陷我孩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