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曾有4名NBA球探来华现场观察过贺天举

2015年05月20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队球员贺天举将出战NBA夏季联赛辽宁队球员贺天举将出战NBA夏季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辽宁队球员贺天举受NBA鹈鹕队邀请,将参加7月份的NBA夏季联赛。对于这次NBA之行,辽宁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透露鹈鹕队在上赛季的季后赛期间就曾派出球探来现场观察过贺天举的表现。

  对于贺天举即将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事情,《沈阳日报》采访了辽宁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严晓明透露,在CBA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曾有3到4个NBA球探来到现场观看了辽宁的比赛,随后一位醍醐队的球探曾找到严晓明,询问辽宁师范同意贺天举去参加NBA的夏季联赛。对此醍醐队也给贺天举发出了正式邀请函,其中写到,他们从2014年1月份就开始关注贺天举,在看了他的比赛后,醍醐对认为他的能力可以参加NBA夏季联赛。

  辽宁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表示球队很支持贺天举去NBA的夏季联赛磨练自己,他是否会被最终留下的问题辽宁目前还没有考虑,但是希望贺天举能珍惜这次机会。

  辽宁队的副总经理丞相正在于哈德森进行续约谈判,据悉他将陪同贺天举一起去夏季联赛。

  (大叶)

 

文章关键词: 贺天举鹈鹕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