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本想请队友看西区决赛 无奈被淘汰

2015年05月19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德森在比赛中哈德森在比赛中

  据沈阳日报,一边是前辽篮外援哈德森效力的快船队,一边是姚明曾效力的火箭队,昨天进行的NBA西部半决赛抢七大战,无疑是本赛季辽沈球迷关注度最高的一场赛事。结果快船客场100比113负于火箭队,在大比分3比1领先的情况下连负三场,以3比4惨遭淘汰。赛后,哈德森很沮丧:“本来已经给正在美国治伤的辽篮队友们订好了西部决赛的球票,没想到大好形势下被逆转。”目前正在美国的辽宁男篮副总经理丞相透露,他很快就将与哈德森进行续约谈判。

  哈德森率领辽宁男篮夺得CBA亚军之后,回到美国加盟快船,随队杀入西部半决赛。在与火箭队的大战中,快船一度3比1领先,但可惜,他们最终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九个3比1领先情况下被逆转的倒霉蛋。哈德森在比赛最后的“垃圾时间”上场18秒,没有得分。

  上赛季把哈德森成功引进辽篮的丞相目前正在美国,昨天两人互通电话,哈德森对丞相说:“再次回到NBA,能够和快船队一路走这么远,就差一点晋级西部决赛真的很不容易,被逆转很意外。之前我已经答应正在美国费城治疗的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和刘志轩,到了西部决赛的时候,请他们来洛杉矶看球,球票都订好了,没想到我们被淘汰了。”

  哈德森此次加盟快船,基本出任球队替补中的替补,出场时间也基本是在“垃圾时间”。快船队此前宣布与哈德森续约一份非保障性合同,下赛季的年薪为税前106万美元。显然哈德森在快船队明显是一名边缘球员,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小里弗斯季后赛表现不俗,一旦选择留队,下赛季哈德森在NBA随时面临着被裁掉的危险。相比之下,辽宁男篮开出的条件则要优厚的很多,上赛季俱乐部为他开出的是税后150万美元的工资,还有50万美元的亚军奖金。

 

文章关键词: CBA辽宁哈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