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全队集合备战 闵鹿蕾:新赛季开始了!

2015年05月11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在新浪微博发文,“新的一个赛季从今天正式开始了!”从微博配的图片上来看,吉喆,陈磊,朱彦西,张庆鹏等没有国家队集训任务的球员都已经归队到位。北京男篮再次踏上卫冕之路的征途也从今天开始了。

  在总决赛结束后,北京男篮的球员们获得了一个多月的假期。方硕,李根和翟晓川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奔赴国家队报道,孙悦去了纽约进行肩部手术,预计需要半年左右的康复时间。马布里和莫里斯回到美国休假,按照惯例他们将在赛季开打前才会正式归队训练。而今天除了这些球员外,其他的队员已经全部结束休假归队集合。其中王骁辉是归队最早的一个,他5月9号就回到了北京。据悉他和陈磊都选择了泰国作为自己的度假目的地,两人在泰国还来了一次意外的相遇。

  “重新集结后大家首先会进行总结,写写计划,做一些调整,真正的训练会在集结十天后开始。”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而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长时间休息后一下子上量,身体的不适应和疲劳在所难免。经过一阶段适应就好了。”而根据往年的惯例,北京队在经过第一阶段的恢复性训练后就将全队开往美国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透露两名外援是否将和球队在美国会和。

  (Eric)

文章关键词: 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