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四人将去美国疗伤 郭士强首次回应质疑

2015年05月08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士强郭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闵鹿蕾和郭士强今天出席某学生论坛活动。此前辽宁队的韩德君、李晓旭和贺天举先后因为伤势离开国家队,这也让外界产生了很多质疑,有媒体直指辽宁队的球员是否在逃避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郭士强也通过新浪体育首次对这些质疑进行了解释。

  郭士强表示:“俱乐部给这几个进国家队的球员请假了,请假是俱乐部为了让他们去美国进一步检查一下伤病情况。”

  此前,国家队的队医表示,经过检查,辽宁队的几名队员确实存在联赛时留下来的伤病。

  郭士强介绍说:“这几个队员的签证已经下来了,5月10日他们就会去美国检查伤势,包括韩德君、贺天举、李晓旭和刘志轩。”

  对于外界质疑辽宁队几名球员逃避国家队的问题,郭士强解释说:“本身他们确实有伤病,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要保证运动员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他们的伤病有的比较严重,像韩德君之前肘关节已经摔骨折了,到现在还没完全长上,之前也拍了核磁共振检查,确实是还没长好。我希望全国的球迷要理解这个问题,因为球员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郭士强此前也曾经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谈到国家队的利益和俱乐部利益之间的矛盾,郭士强说:“国家的利益肯定是高于一切的,只要国家需要这些队员,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去支持。”

  对于这些队员去美国何时能够检查结束返回国内,郭士强表示还要看去了检查的具体情况,不过郭士强也强调,一旦这些队员伤势没问题,还会重新回到国家队。“俱乐部是以请假的方式给有伤的球员机会去美国诊断治疗,等他们检查完之后还会回到国家队的。”

  (贾磊)

文章关键词: 郭士强韩德君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公牛猛将当选NBA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烟草消费税时隔6年再上调 并加征从量税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