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亮相NBA季后赛 三分突破助攻样样有

2015年04月25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100-73战胜了快船,总比分2比1领先。辽宁外援哈德森亮相8分钟得到5分2次助攻。

  比赛打到第四节还剩8分钟的时候,快船已经落后马刺将近40分,一场已花的比赛,主力再打下去也没有必要。主帅里弗斯干脆让替补历练一下。哈德森登场亮相,不过一开始控卫球权在小里弗斯手上,哈德森没有太多机会,在外线游走队友基本不传球给他。

哈德森三分球哈德森三分球

  3分钟过后,哈德森从后场主动要球进攻,此时已经完全进入垃圾时间。哈德森也想利用这个机会表现一下,他运球从后场到前场,在队友挡拆之后后撤步,发现对手没有上防,在没有一次传球的情况下,哈德森抬手便是一个三分进袋。

哈德森的突破哈德森的突破

哈德森哈德森助攻

 三分有了,哈德森还要秀一下突破,就像打总决赛那样,哈德森把自己扔了出去,但是手感依然柔顺,球进!此外哈德森还有两次助攻送上。虽然是垃圾时间,虽然他不是主攻点,但是哈德森这几分钟的表现,相信里弗斯是看在眼里。

  (Amy)

文章关键词: CBA哈德森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中超-恒大3-0胜申花 国安3-1六场首胜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