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山东球员加盟NBL 他曾和艾弗森对位(图)

2015年04月20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越曾和艾弗森对位过杨越曾和艾弗森对位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曾经效力于山东男篮的队员杨越,已经通过NBL的体测,加盟了广西壮威队。巧合的是,在2014年广西壮威在另一名前山东球员孙杰的带领下夺得2014年NBL的冠军。杨越曾经在一次商业比赛中,和艾弗森对位过。

  1993年出生的杨越是一名双能卫,身高1.95米。在2007年加盟山东青年队,2011年进入山东男篮。

  2011-12赛季是杨越在CBA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17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2.5分0.9个篮板,帮助球队打进了总决赛。

  13-14赛季杨越腰部伤势复发,只能伤停暂时告别舞台。2014年因为山东男篮股权的转让,经过与俱乐部的协调杨越获得自由身。

  虽然不能出现在场上,杨越还是保持了正常的训练,良好的状态让他获得了壮威队的青睐。

  杨越本人一直没有放弃重返CBA的愿望:“过去的两年中,我经历了很多事,看清了很多人和事,自己成熟了不少。我现在非常珍惜每场比赛和上场打球的机会,能出现在场上打球,对于我来说是很幸福的事,我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早日回到CBA联赛!”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CBA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3巨头69分骑士胜凯尔特人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生研究棒棒糖舔完需多少口获数学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