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硕因伤离开国家队 重回集训队机会已不大

2015年04月19日01: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中国男篮目前正在海埂集训,昨天球队迎来了难得的休整,上午分组踢了足球,下午放假休息。在一连串大运动量训练后,球员们可以稍微放松一天。

  前天晚上,中国队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加练,一直到10点多才结束。最后的冲刺折返跑和罚球练习,要求每人先进行全场折返跑,然后命中罚球,否则这组作废重来,一人要完成10组。老将刘炜也咬牙坚持了下来,腰伤在身的周鹏训练后更是躺倒在地。体能教练王卫星表示,NBA也有这样的训练,需要让球员们达到生理极限,去激发其潜能。

  经过了一连串高强度训练,球队昨天上午踢起了足球放松,助教李楠表现出色,方硕也显出了自己的脚法,他一人打进3球,双方最后6比6战平。练完力量以后,球队下午和晚上均放假。宫鲁鸣表示,很高兴看到老将能积极带头,“刘炜的训练态度很好,自己总能坚持,也经常帮助年轻球员。”

  由于脚伤后出现骨刺,韩硕昨天离开了训练营,返回八一队养伤。宫鲁鸣一直比较欣赏韩硕,不过据了解,韩硕的伤势不太乐观,再回到训练营的机会不大。目前周琦也从美国回来归队,至此男篮集训队中除易建联外都已经到球队报到,男篮将于下周四返回北京,接下来将在5月13日在吉林长春进行今夏的首轮热身赛。

文章关键词: 方硕韩硕刘炜男篮帽子戏法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真爱无敌!章子怡汪峰婚礼全面大猜想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