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感谢信送别戈尔:谢谢你!一帆风顺

2015年04月13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尔资料图戈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戈尔正式加盟广东教练组,东莞官方对他表示了感谢,以下是感谢信全文——

  今日获悉,布莱恩·戈尔正式加盟同城兄弟广东宏远男篮教练组。在此,烈豹祝福这位可爱的澳洲名帅在未来的执教生涯里一帆风顺。祝福的同时,烈豹还想表达感谢。

  2010-2011赛季,戈尔开始执掌新世纪教鞭,直至上个赛季后合同结束,他所执教的5个赛季,球队全部成功打进季后赛(两次跻身半决赛),并先后两次创造了新世纪俱乐部史上的常规赛最佳战绩(第3名)。在戈尔任期内,新世纪也为国家男篮输送了孙桐林、顾全、李慕豪等国手。

  近几年来,烈豹在赛场内外所取得的这些成绩,都源于这位澳洲名帅在我俱乐部兢兢业业的工作。

  布莱恩,谢谢你,谢谢你这些年来为新世纪所付出的一切,你永远是我们尊敬的师长、贴心的朋友。再次祝福你,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作顺利,为东莞篮球再取佳绩!

  (新体)

文章关键词: CBA戈尔广东东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