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签下印度姚明 身高2米26体重惊人(图)

2015年04月04日09:3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国王签下印度姚明国王签下印度姚明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国王队官方宣布,正式与印度籍中锋西姆·布拉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布拉也成为了首位在NBA效力的印度裔球员。  

  今年22岁的布拉身高达到了2.26米,被誉为“印度姚明”。他的父母都出生在印度,而他本人则出生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并且目前已经得到了加拿大国籍。除了身高惊人以外,他的体重也同样惊人,目前他约有163公斤的体重。

  布拉在2014年参加了NBA选秀,但是并没有被选中。不过他一直跟国王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去年夏天,他参加了国王的训练营并且随队夺得了夏季联赛的冠军,随后又跟国王签订了一份合同。本赛季他一直为国王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里诺大角羊队效力。

  本赛季至今,布拉场均可以贡献10.3分8.9个篮板和3.9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罚球命中率也有72.7%,其中,他的场均命中率和封盖都领衔发展联盟。布拉可谓是一把盖帽好手,在今年2月23日的一场比赛中,他还拿到了26分17篮板和11次盖帽的三双。钟文

文章关键词: NBA国王印度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